深夜君

🎸

吉他这种男神标配,苏沐秋作为院草肯定也是有的,弹得还挺不错。
这天,苏沐秋应邀在迎新晚会上表演弹唱,在后台准备的时候太累了就睡过去了,等到他醒来的时候,距离他表演只有十分钟了。
按理说他本该从容地准备上场。
然而……
“我刚刚不是打完一个Boss吗……这是哪儿啊……我是做梦还是穿越了……”苏沐秋等到工作人员过去之后喃喃自语。
很明显,此沐秋非彼沐秋。
他沉思了一会,拿起吉他,做了一个相当专业的姿势。
然后……
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。
他的水平……就仅限摆个姿势罢了。
现在退出还来得及吗?苏沐秋沉痛地扶额。
“别愣着,该上场了。”有人拍了拍苏沐秋的肩。
苏沐秋听到这声音猛地回头:“叶修?”
“嗯?”叶修从后面凑过来在他的吉他随手弹了一个音,随即皱眉,抬头看了看他,“累得连调弦都忘了?”
“……”苏沐秋无言。这个叶修,好像也不是他认识的叶修的啊!
“怎么了?”叶修看他表情不太对,“今天状态不行?”
“啊?……嗯,有点吧。”苏沐秋含糊地回答。他哪里是状态不行,他根本就是不会弹啊!
“那你先休息会,调到下个节目再上。”
“不不不,”苏沐秋赶紧拉住叶修,“我可能今天都调整不过来了,我……”
“你刚刚不还好好的吗?”叶修看向苏沐秋的眼神有些许探究的味道。
“今天真不行,不能表演。”苏沐秋想了半天还是想不到一个合理的理由,“我明天再跟你解释行吗?”
“你……”叶修本想继续问下去,但本着对苏沐秋的信任,还是把问题咽了下去,“行,那我替你吧。”
虽然总感觉哪里不对劲。
叶修想了想,还是没有想出所以然。算了,先上台。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