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君

恋爱ing

实力挽。

“苏哥,你说谈恋爱是啥样的?”年轻的小网管小五突然开口。
“就这样啊,”苏沐秋手下噼里啪啦一阵敲,间歇时扭过头去看小五,“怎么,和女朋友吵架了?”
“哎,”小五愁眉苦脸的,“她说我根本就不懂啥叫谈恋爱,你说这小姑娘怎么就这么难伺候啊!”
“你多陪陪人家呗。”
“唉,我女朋友又不能像苏哥你一样和叶哥天天呆一块……”小五叹息。
“那就争取轮休的时候陪陪人家……”苏沐秋不太走心地给意见,然后突然反应过来,不由自主提了提语速,“等等你刚刚说什么?”
“我说我女朋友不能跟我天天呆一块……怎么了?”小五对苏沐秋这么大的反应有点摸不着头脑。
“你这怎么比喻的,我俩能一样吗?”苏沐秋迅速看了看四周,掩饰性地干咳了两声。
小五见状突然醒悟,声音放低:“哎苏哥你放心,我嘴严,不会说出去的。”
“不过你说出去也没什么……哎你怎么知道的?我觉得我保密措施做得还是挺到位的啊?”
“昨儿个我看见叶哥亲你了。”小五左右看了看,往他那边凑了凑,小声说,“你和叶哥感情这么好,就不要藏私了,教我点秘诀吧!怎么哄女朋友啊?”
“这个你得问我啊,”叶修突然转过身来拍了拍小五的背,从容摘掉了耳机,“叶哥有经验。”
全网吧都知道叶修经常撩苏沐秋,撩得人炸毛跳脚,还能让人高高兴兴地(?)去给他泡泡面。
“哦对对对,”小五一脸了然和信服,“行家啊……”
“你听他乱扯,”苏沐秋给了叶修一个白眼,“那是我度量大,懒得跟他计较。”
“我没哄过你吗?”叶修质疑。
“你什么时候哄过我了?”苏沐秋不明所以。
“就昨天啊。”叶修十分肯定。
“昨天——”苏沐秋突然想到了什么,“你那叫耍流氓好吗?!合着你哄人就是上嘴亲啊?”
“我看,还是挺有效的啊。”
……
小五眼睛在他俩身上打转,静静地听了一会儿,自觉get新技能,拿上手机便走出了网吧。

评论(7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