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君

叶修因为体育局的一些事不得不回B市呆半年,苏沐秋说哦你回去吧,自己就在兴欣继续研究银装。
叶修开玩笑说苏沐秋是研究银装入魔了,苏沐秋也不否认,只是拐过叶修的脖子作势要干掉他,但一旦他俩的距离小于一米,就会立刻陷入粘糊的状态,在一起这么多年了也不觉得腻。
不过没粘糊几分钟他俩就分开了,开始各做各的工作。
毕竟这两个是联盟出了名的工作狂,再怎么粘糊也粘糊不到让人瞎眼的地步。
分开的前三个月,两个人都没有怎么和对方联系过,一来是忙,二来苏沐秋确实如叶修所说,最近对银装得研制有点入魔了。
在B市长大的叶修在此时却有点想念H市。
呆在H市这么多年,H市早已成为他的第二故乡。那个地方有和他自十五岁以来所有的记忆,还有他的苏沐秋。
苏沐秋。
只要想到这个名字,那人的眉眼就好似浮现在眼前,那么生动,让人想要伸出手碰一碰。
叶修拿出主席给他专配的手机,拨打了苏沐秋的电话。
然而没有人接。
这家伙,估计又在装备部泡着,手机都没带吧。叶修有点无奈。
他随后看了一下明天的行程表,确认时间后定下了去H市的机票。
这么久没见了,真是有点想念。
叶修在回H市的路上也在想着接下来的工作,但是越临近H市,苏沐秋在他脑海里出现的频率就越高,他笑着轻轻摇了摇头,开始想苏沐秋见到他的反应。
想着想着,那原本浅淡的笑容便有点藏不住了,旁边的人偶然看到,只觉这人一定在想什么特别高兴的事,让人看到都忍不住被感染。
回到兴欣,叶修想都不想就直接去了装备部。苏沐秋果然在里面。
“……你怎么回来了?”苏沐秋看到叶修,也没有太过惊讶,就是随便问了问,便又是一副要和银武血站到底的姿态,“随便坐啊我继续——”
“吃完饭再继续。”叶修不容抗拒地把苏沐秋从凳子上拖起来。
苏沐秋抱怨地哼哼了两声,但也没有表示拒绝,就这么跟着叶修一起出去了。
苏沐秋也不是不想他的,要不按照他的性格,肯定不会这么轻易就被叶修带走。
他们是在外面的一家小店吃的。
时隔多年,认识他们的人大多都想不起他们的样子了,即使在H市,这样出来吃饭被认出来的几率都小得可怜。
他们也乐于被人遗忘,可以随意地出门散步看电影,就像万千情侣一样。
那句话怎么来着?
吾心安处是吾乡。
大概就是如此了。

评论

热度(11)